反思空間不均等問題 促進城市可持續發展 (Chinese Version Only)

How China can safely open its borders as it recovers from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7 June 2021
有效傳播健康資訊 促進公眾關注及減低恐懼 (Chinese Version Only)
23 June 2021

反思空間不均等問題 促進城市可持續發展 (Chinese Version Only)

Interviewee: Prof ZHANG Xiaoling (Department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Media: Ming Pao     Publishing Date: 10 June 2021    


一座城市的可持續發展,與城市規劃息息相關。然而,世界各地不少城市存有諸多空間不均等、資源錯配的問題,當局卻未有全面考量。香港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公共及國際事務學系張曉玲教授早前發表有關紐約市空間不均等與可持續發展問題的研究,期望喚起各方注意,推動城市達到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按此瀏覽整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