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開拓新徑 國學文化再盛 (Chinese Version Only)

及早介入治療SEN兒童 掌握學前康復黃金期 (Chinese Version Only)
30 April 2019

科技開拓新徑 國學文化再盛 (Chinese Version Only)

Interviewee: Dr TSUI Lik-hang (Department of Chinese and History)     Media: Wen Wei Po     Publishing Date: 27 December 2018    

成長於信息時代的新學者們,正探索用科技擴展人類對歷史認知的維度、深度、廣度,用別出心裁的視角,激發更多人對國學、歷史的興趣。不知你有沒有好奇過家喻戶曉的詩人李白、杜甫曾經生活在怎樣的朋友圈中?香港土生土長的歷史學者徐力恒所研究的領域-數字人文,正打開這種走進中國傳統歷史文化的新途徑。

按此瀏覽整篇報導。